市政协五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年06月08日

6月7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五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敏、马红钟、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3381_副本.jpg 

 

会议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深入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资政会精神;审议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听取“推进我市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专题协商调研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建议案(审议稿);通过提案办理协商、“助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对口协商筹备工作方案;听取民宗委关于我市少数民族村特色旅游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制度修订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img_3305_副本.jpg

 

许广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重点民主协商活动,是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形式。要切实把握好出发点和立足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协商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协商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好质量关,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

img_3354_副本.jpg

img_3448_副本.jpg

 

就市政协机关党组修订有关制度,许广斌强调,制度是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要认真学习、不断完善,从制度上确保政协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许广斌还分别就其他议题作了部署。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及其他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文\马竞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