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调研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6月15日、21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分赴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纺织路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梅国庆等参加调研。

武敏一行深入社区街巷,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治理、道路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及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开展情况及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征求大家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91434901169543350_副本.jpg

武敏指出,社区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明晰形势,提高站位,对照创建标准,立足社区实际,找准创建的薄弱环节,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群策群力,步步为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把文明创建的各项方案细则落到实处;创新宣传载体,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涵养,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要精诚协作,决战决胜,街道、社区和包保单位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努力形成文明创建强大合力,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