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赴岳西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激励政协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配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至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朱海带领政协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二十多名党员赴岳西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微信图片_20180705112239_副本.jpg

qq图片20180704165205_副本.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大别山烈士陵园和中央红军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在展陈馆和军政旧址聂家老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追忆当年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和丰功伟绩。在大别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向烈士鞠躬致敬。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革命遗物,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革命雕塑,使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年代。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英勇的事迹,深深感染并激励着每一位党员。    

qq图片20180704165116_副本.jpg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把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及党员努力工作的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贡献。(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