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7月11日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市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红钟、魏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列席会议。

img_4214_副本.jpg

 

许广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夯实共同奋斗思想政治基础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干部责任担当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

 

img_4231_副本.jpg

img_4163_副本.jpg

img_4184_副本.jpg

许广斌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打牢“学”这个基础,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抓住“查”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全面审视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突出“改”这个重点,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将专题警示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结合起来一起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清仓见底;瞄准“促”这个目标,始终围绕全市“2+4+2”工作总思路,立足政协职能,全力落实政协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进一步创新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许广斌强调,要坚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高度自觉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纪律规矩的浩然正气、自觉崇德修身的高尚操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