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协来我市考察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8年08月09日

 8月9日,淮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丹婴,副主席、民革淮北市委主委朱先明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副主席、民革宿州市委主委武敏,经济委员会主任姜晓宏等陪同考察。

img_5685_副本.jpg

宿州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自2016年获批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以来,抢抓机遇在全国率先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基本构建了基础云、平台云、应用云平台,集聚了华为、金山、世纪互联、科大讯飞等700余家高端企业。目前,我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链条基本完备、政策机制逐步健全、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叫响了宿州云品牌。

img_5698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什伯互联、华为宿州云基地、阿尔法游戏和云计算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经营现状、市场运维和发展前景,对我市集全市之力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倾力打造产业集群的做法予以赞赏,认为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马红钟表示将继续加强我市与淮北市政协的沟通联系,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共同为加快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