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工作汇报会议
2018年08月13日

8月10日,市政协工作汇报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等出席会议。

img_5778_副本.jpg

会议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政协各委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县区政协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提建议;市政协各位副主席围绕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g_5823_副本.jpg

许广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紧扣全市“2+4+2”总体工作思路,聚焦发展大局,按照2018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广泛开展走访、调研、视察,积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呈现出开局平稳、推进有序、作风加强的良好局面,较好发挥了政协职能作用。

img_5793_副本.jpg

img_5798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把握当前政协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落实市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升精神区位,注重提高政协形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有作为、有担当、有成效,创树政协工作特色品牌,扩大政协影响力。要下决心解决影响制约政协工作的突出问题,结合当前开展的“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发挥好领导班子以上率下表率作用。要坚持时间、质量并重,由分管主席牵头、相关专委会负责,扎实开展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民主评议等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市、县区政协的联系协作,形成上下联动、协调一致新格局,凝聚工作合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县处级干部;各县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