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加快推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2018年08月17日

 8月15日下午,市政协开展“加快推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提案办理协商活动。本次活动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市政府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朱海,提案委主任齐克省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img_5981_副本.jpg

 

座谈会分别听取相关系列提案的情况介绍以及市直有关部门提案办理情况。对于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

img_6015_副本.jpg 

韩维礼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有工作机构管宏观,有工作方案管操作,有制度体系管运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实做细工作举措,优化养老服务供给,为之提供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努力补齐工作短板,着力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既重管理,又强化人才培养,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

 img_6028_副本.jpg

魏建华指出,要密切保持与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强协同配合、注重整体联动,凝聚办理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抓好提案办理成果落地,确保以提案办理成效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5938_副本.jpg

img_5968_副本.jpg

会前,魏建华带领与会人员实地察看各类养老服务机构,详细了解我市养老事业发展现状。(文\蔡建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