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淮亳宿阜四市政协片区)座谈会在宿州召开
2018年08月24日

8月23日上午,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淮亳宿阜四市政协片区)座谈会在宿城召开。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正耀(正厅级)、办公厅副主任何希周以及淮北、亳州、阜阳及其相关县区政协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

img_6580_副本.jpg

 

座谈会上,许广斌和淮北、亳州、阜阳及其相关县区政协负责人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img_6453_副本.jpg

 

在给予四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之后,韩军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容,是保证政协事业正确方向和发展进步的根本前提。各级政协党组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深入研究、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使之成为政协履职的坚强保障。要把准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高质量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方面通过制度创新,促学习活动常态长效,一方面用“政协语言”以春风化雨的形式,让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入脑入心,从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韩军要求,各级政协党组以及党组书记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切实做到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无盲区、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工匠精神”,结合政协工作特点,做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新意,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带动党建工作整体质量的提升。要围绕“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履职”,切实把党建工作同履职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努力做到两手抓、双促进,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履职高质高效。

 img_6391_副本.jpg

img_6410_副本.jpg

座谈会召开前,韩军一行前往灵璧县政协机关及市高新区、新汴河水利风景区,实地调研我市基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蔡建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