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赴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08月30日

 8月22日和2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分别赴包保的埇桥区三八街道光彩社区和西关街道美庐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市金融办、市编办和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及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830090228_副本.jpg

调研中,张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光彩社区、美庐小区,深入了解包保社区的宣传氛围营造、小区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生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包保单位和社区行动迅速,严格按照市创建指挥部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对照标准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两个社区环境整治和创建氛围营造有了很大提升,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就下一步创建工作,张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对照考核标准,进一步摸清摸透问题,坚决不留死角,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科学合理规划工程进度,抓细抓实各项创建工作。同时保包单位要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问题,争取支持。(唐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