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31日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参加会议。

img_6851_副本.jpg

img_6839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针对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和新型违纪行为作出纪律处分规定,充分体现了纪律建设鲜明的时代性,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许广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切实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应该严格遵守的行为准则。要带头贯彻执行,发挥“头雁”示范效应,紧扣“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认真学、深刻改,着力提高政协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

img_6809_副本.jpg

img_6855_副本.jpg

就传达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许广斌强调,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深刻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下步工作的安排部署,聚焦全市“2+4+2”工作总思路,谋深谋实各项工作,以一流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持续提升政协工作质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在认真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前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讲话、“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张艳飞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