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调研扬尘污染治理
2018年09月07日

 9月5日至6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调研组先后赶赴萧县、埇桥区及城区碧桂园项目地、祥生江山樾项目施工现场,就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qq图片20180907092258_副本.jpg 

在6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环保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文明办、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并对扬尘污染形势、控制情况、污染物来源、治理难点、治理措施等相关问题作交流发言。

魏建华指出,通过两天的调研和现场察看,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积极整合资源,通力协作、真抓实干,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技术力量,全市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抑制,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各部门要在此次调研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不断加强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好本部门扬尘污染治理子课题的调查研究和报告撰写,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相关立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付雪芹 图\赵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