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带队赴萧县开展红色旅游视察调研
2018年09月30日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带领部分教科文卫体委政协委员,赴萧县开展红色旅游视察调研。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袁波、专职副主任笪应松,市文广新局及萧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mmexport1538296408333_副本.jpg

qq图片20180930165009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赴萧县蔡洼红色教育基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萧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了解我市红色旅游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市文广新局和萧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做大做强我市红色旅游产业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赵素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资源开发利用,立足地方特色,充分发挥蔡洼独特的红色资源优势。要强化宣传力度,提升知晓度和红色旅游吸引力。要加强与其他地市的沟通,学习先进经验。赵素华要求,各级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围绕我市红色旅游现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笪应松 王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