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砀山县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2018年10月09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深入砀山县关帝庙镇和李庄镇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市农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qq图片20181009172256_副本.jpg

在关帝庙镇熙可社区、李庄镇吴庙村,魏建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镇、村干部以及贫困户代表面对面座谈,听取其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三大革命等工作推进的建议。魏建华强调,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好上级政策,重点解决好、规划好农村文明建设等问题。要明确目标,高标准统筹规划新农村文化创意建设,通过开发“梨园文化体验式旅游”等造血工程助力农户早日脱贫。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深入推进“一抓双促”工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保证。

魏建华实地走访了关帝庙镇熙可社区贫困户李新华、杨以君;李庄镇吴庙村贫困户王和善、王开乾等4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通过政府的帮扶和自己的积极发展,一定能战胜眼前困难,实现稳定脱贫、健康脱贫、全面脱贫。(杨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