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九次主席会议
2018年10月19日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0345_meitu_3.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推进我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协商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审议相关建议;听取民宗委关于我市城区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2018年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

IMG_0300_meitu_1.jpg


许广斌在讲话中强调,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毫不松懈的势头,把握时间节点,紧盯年度工作任务,及时补缺补差,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尽早启动五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提前筹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IMG_0312_meitu_6.jpg

IMG_0325_meitu_2.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其他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文/蔡建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