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开展民主评议调研走访
2018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领民主评议调研组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民主评议调研走访。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提案委主任齐克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及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qq图片20181101093652_副本.jpg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的调研走访中,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服务大厅的软硬件配置及便民服务设施,到进驻服务大厅相关窗口单位实地查看相关文字、图片、音像资料等,对“一网一门一窗一次”“四个一”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同时还听取了企业、办事群众等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81101093614_副本.jpg

魏建华指出,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简化办事程序,方便企业和群众,取得了良好效果。政协民主评议工作旨在通过评议帮助查找问题,推动政府服务水平提升,提高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魏建华要求,参与民主评议的政协委员要本着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后,及时对调研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梳理,整理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确保民主评议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文\张化云 图\杨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