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十次主席会议
2018年11月15日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1073_副本.jpg

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意见(代拟稿)》;审议《关于加强市直有关单位与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听取2018年市政协民主评议情况的汇报;听取教科文卫体委关于落实宿州市卫生健康人才和专科建设“511”计划的专题调研报告;听取教科文卫体委关于宿州市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的视察报告。

img_1066_副本.jpg

许广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加强市直有关单位与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是市政协今年承担的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要充分发挥对口联系的渠道优势,加强协作交流,形成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良好工作氛围,特别是要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切实谋划好明年的调研视察、重点民主协商、提案等选题,扎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就民主评议相关工作,许广斌强调,要聚焦目标导向,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各项程序的谋划、论证,以及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认真梳理吸纳市政协常委们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促进相关窗口单位改进作风、提升效能。

img_1107_副本.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长,以及其他县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文\马竞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