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议举行
2018年11月23日

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祖钧公列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期间,许广斌主持市政协主席会议;马红钟、武敏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图_1.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我市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开展民主评议。

IMG_1754_meitu_6.jpg

许广斌在讲话中强调,要聚焦整改落实,确保民主评议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调研、评议反映的问题,认真采纳政协常委、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积极探索实践,不断提高民主评议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评议重点、提升评议质量,把民主评议与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达到推动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目的。

许广斌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发挥常委会示范引领作用。要主动适应“四个第一线”要求,进一步在加强思想引领上作表率、在主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在坚持从严要求上作表率,以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常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努力用履行职能的新成效,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贡献。

三1.jpg

四1.jpg

祖钧公表示,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提升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把准关键,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夯实责任,切实担负起抓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文/马竞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