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28日

11月27日,市政协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2043_meitu_2.jpg

会议听取各委、室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计划。许广斌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各委、室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2+4+2”工作总思路,积极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导向更加鲜明,工作推进更加扎实,较好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IMG_2052_meitu_1.jpg

许广斌强调,2019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委、室要按照汪洋主席提出的“四个第一线”要求,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尽心尽责、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思想建设,注重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使政协履职更加契合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更能贴近民生民意。要提升工作标杆,持续推进一流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对标对表省政协和兄弟市政协特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仅过得去,更要过得硬,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工作,用履职建言的新成效,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做出新的贡献。

IMG_2060_meitu_3.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其他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