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赴文明创建包保社区调研
2018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前往埇桥区三八街道金园社区、凯旋社区,实地调研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专职副主任杨涛等参加调研。市统计局、市林业局等包保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qq图片20181205084129_副本.jpg

调研中,马红钟实地查看了各社区创建氛围营造、环境整治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当前社区文明创建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社区要继续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标准和要求,主动对标提标,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查漏补缺,深入推进环境整治,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持续加快文明创建步伐,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首胜贡献力量。

在详细询问了解各包保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后,马红钟要求,包保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及时发现、有效解决社区文明创建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