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县区政协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年12月14日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以及明年重点工作,征求各县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协负责同志以及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参会。

img_3134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之后,许广斌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符合发展实际,契合民生期待,体现责任担当,将会认真梳理、加以研究,作为充实完善“两个报告”和明年工作计划的重要借鉴。

img_3070_副本.jpg

img_3118_副本.jpg

在给予今年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之后,许广斌强调,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继续发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精准建言献策上下实功,坚持把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为献计出力的工作主线,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政协建言资政与党委政府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继续提高提案质量,打好选题策划基础,扭住深入调研这个关键,提出真知灼见,致力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提升。 继续深化合作共事,各党派团体充分发挥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融合各方力量,市政协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县区政协的联系和指导,与政协各参加单位密切沟通合作。要强化自身建设,聚焦政协委员与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树牢“一线”思想,展现“一线”作为,继续推进一流政协建设。(文\蔡建 图\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