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27日

12月26日,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赵素华出席会议。魏建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赵素华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至10日召开。

   qq图片20181227105049_副本1.jpg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常委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qq图片20181227105036_副本.jpg


 qq图片20181227105044_副本.jpg


在给予市政协2018年工作充分肯定之后,针对当前工作,特别是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许广斌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意识。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心聚力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防止经验主义,精心筹划、密切配合、热情服务,扎实高效地做好全会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执行市委关于严肃“两会”纪律的各项规定,遵守大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好会风、高素质,充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参政议政,认真撰写提案,充分展现委员的履职担当能力。

会议期间,许广斌主持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审议情况的汇报。


011.jpg


住城区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主席,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