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领导来我市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别委员
2019年01月04日

1月3日上午,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刘飞跃一行到我市,前往福音堂和清真寺走访慰问部分民族宗教界别委员——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市政协常委戴永生和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市政协委员白国友。市政协副主席张生,以及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等陪同

IMG_4497_meitu_2.jpg

每到一处,刘飞跃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场所管理、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IMG_4436_meitu_1.jpg

走访慰问中,刘飞跃感谢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人士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弘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事业,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戴永生和白国友一致表示,省、市政协民宗委为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发挥作用、履职尽责创造了良好条件。今后将一如既往依法开展教务活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政协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