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率调研组开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
2019年04月01日

3月27日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率调研组赴萧县、泗县以及高新区、宿马园区等县区、园区,深人部分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所,就“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袁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QQ图片20190329160647_meitu_1.jpg

赵素华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当地开展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在成果转化中面临的问题。

QQ图片20190329160657_meitu_2.jpg


调研中,赵素华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结合本地实际,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健全完善成果转化机制,有效破解制约成果转化瓶颈,致力于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加大对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通过营造浓厚氛围,强化企业科技创新的内生动力。培养壮大科技人才队伍,充分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活力。围绕重点产业布局,深人推动产学研结合,不断提升成果转化质量和水平。

QQ图片20190329160704_meitu_3.jpg


市政协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加以提炼总结,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贡献力量。(文/蔡建 图/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