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一行到宿州市考察
2019年04月19日

4月17日至18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一行到宿州市,围绕“加大特色产业发展力度,建立稳定脱贫机制”进行实地考察。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主任吴平、安徽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云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协副主席武敏以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黄家宏、灵璧县政协主席王怀启等先后陪同。

IMG_0555_meitu_3.jpg


在宿期间,董恒宇一行深入到我市埇桥区、灵璧县的部分乡镇种植专业合作社、循环农业产业园、涉农企业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推进农业特色产业发展,通过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体系带动精准脱贫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考察组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给予我市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宿州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特色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多、措施实,成效显,值得学习和借鉴,将会从中分析梳理、凝练提升,作为开展此项工作的有益补充。希望两地政协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在更多领域搭建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

IMG_0605_meitu_10.jpg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相关部门不断创新思路、做实举措,大力发展种养结合、三产融合、循环发展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并通过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带动当地贫困群众致富奔小康,成效明显。

(文/蔡建 图/于祥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