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
2019年05月29日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到所包保的埇桥区三里湾街道淮河路社区、凤池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_meitu_2.jpg


调研中,魏建华一行听取了淮河路社区和凤池社区负责人关于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同时与社区文明创建包保单位负责人等座谈交流。

1_meitu_1.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建华指出,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是创建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推动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各社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包保单位,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针对凤池社区反映的当前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魏建华在实地查看后,现场与有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问题。(文/刘亚飞 图/董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