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
2019年05月31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来到宿城星海梦国际艺术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的师生们。团市委、市妇联负责同志等陪同。

qq图片20190531112206_副本.jpg

  魏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幼儿园教室、音乐室、手工创意室和餐厅等,并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师生们的教学、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图书、玩具和体育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师生们精彩的文艺演出。

qq图片20190531112217_副本.jpg

  魏建华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良好的幼儿教育对于孩子们的身心成长至关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以更多的责任心和爱心照顾好、教育好广大儿童,让孩子们拥有好身体、好习惯、好品德,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幼儿教育,关心支持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为幼儿教育机构和广大教师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爱下快乐学习、茁壮成长。(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