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为机关干部讲廉政党课
2019年05月31日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围绕“持续深化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主题,为机关干部讲授廉政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副主席武敏、张生参加学习活动。

许广斌指出,开展这次廉政党课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醒大家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作为、新形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924_meitu_4.jpg

许广斌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从政协性质定位、政协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政协存在的问题和表现等方面,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要坚持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提振精神状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思践悟新思想相结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着力夯实组织基础;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一流机关建设相结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IMG_2939_meitu_5.jpg

许广斌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努力为市政协更加有效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李静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