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赴泗县调研联系市级深化改革试验基地工作
2019年06月06日

 6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赴泗县调研联系市级深化改革试验基地——泗城镇新时代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责任清单试验基地。

qq图片20190606110713_副本.jpg

许广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直赴泗城镇朱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泗城镇新时代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责任清单试验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对泗城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实践站为平台,大力开展“工作标兵”评选活动提振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利用“责任清单”强化分管工作人员交账意识、建立督察工作机制倒逼工作责任落地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许广斌指出,泗城镇积极探索建立干部责任清单机制,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了基层干部勇于创新发展、敢于担当作为。

许广斌强调,要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干部干事创业的新途径、新形式、新方法,以思想、作风、制度、廉政建设为重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担当作为,真正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先锋模范和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试验基地工作经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市级试验基地示范带动作用。(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