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赴包保镇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6月12日


6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赴包保的埇桥区时村镇刁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午收及秸秆禁烧工作,并走访联系贫困户。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陪同。

IMG_3643_meitu_2.jpg

在刁山村,张生仔细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刁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对该村因病致贫的贫困群众进行了实地走访,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康复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配合治疗,坚定信心,战胜病痛,尽早脱贫致富。

IMG_3663_meitu_2.jpg

当前正值午收时节,得知贫困群众家的粮食已安全入仓,张生非常欣慰。张生指出,在刁山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得到一定改善。他强调,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始终把扶贫工作摆在第一位,确保扶贫工作力度不减,及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要把脱贫攻坚和深入开展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实现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