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6月19日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一行赴联系社区埇桥区三八街道金园社区和凯旋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蒋翠萍,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梁钢、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杨涛等参加调研。

qq图片20190618163328_副本.jpg

马红钟一行深入到生活小区,走小路、进楼道,现场察看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文明创建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座谈会上,马红钟听取相关单位、社区以及物管公司文明创建推进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618171227_副本.jpg

    马红钟指出,开展文明创建是人居环境得到改善、群众文明素质得到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强的一个过程。相关部门要保持创建的热度不退、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对照创建要求和测评体系,全面细致排查,查找不足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整改到位,确保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项具体工作都有硬性指标要求,必须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扎实过硬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到位,既要履责尽责,狠抓落实,认真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也要齐心协力、密切协作,搞好文明创建“大合唱”,让文明创建成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载体。(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