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督办重点提案
2019年07月01日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提案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专职副主任侯朝玲出席督办会。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许启金同志出席。埇桥区、灵璧县、泗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及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考察了新汴河景观带。在下午召开的提案督办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新汴河景区非遗文化展示活动。

    qq图片20190628161056_副本.jpg

    在提案督办会上,魏建华指出,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是打造宿州全域旅游的重要板块,是提高新汴河流域生态效益的有效手段,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自启动以来,市政协快速分解提案,积极推进规划编制。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各相关县区及市直部门要结合实际、主动对接,积极把有关项目向新汴河生态文化廊道建设上倾斜,打好政策资源组合拳,做好文化旅游新业态,书写好新汴河开发利用这篇大文章。(余明明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