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赴埇桥区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9年07月18日

7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赴埇桥区时村镇刁山村开展扶贫调研及扫黑除恶走访工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陪同。

IMG_6169_meitu_5.jpg

调研中,张生先后入户走访了刁山村患病的贫困群众,察看了他们的院落、厨房等,通过详细询问,仔细倾听,了解他们目前的病情以及治疗康复情况。张生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好心态,坚持用药,定期检查,争取早日恢复健康脱贫致富。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及取得成效等对群众进行了宣讲,并认真填写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问卷。

IMG_6110_meitu_1.jpg

张生指出,对患病的贫困群众,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干部一定要及时了解其病情,做好相关疏导服务工作,保障患病的贫困群众的生活和治疗,助其早日走出贫困。同时强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离不开人民群众特别是基层群众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有利于更加精准打击黑恶犯罪,扫除黑恶势力。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大为改观。要继续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重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感,把刁山村建设成更加宜居的美丽乡村。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