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发展休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月度专题协商会议
2019年07月31日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发展休闲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月度专题协商会议。副市长韩维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阮君、民宗委主任唐新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课题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img_6637_副本.jpg

 

会上,唐新华首先通报了“发展休闲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月度协商活动筹备情况,宣读了有关调研报告;各课题调研组成员作会议发言,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img_6652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韩维礼指出,当前,我市发展休闲农业有基础、有机遇、有空间,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真正把发展休闲农业提上“三农”工作重要位置。在下步工作中,要强化规划引领,优化产业布局;强化品牌引领,打造精品项目;强化产业融合,推动协调发展;强化生态保护,推动绿色发展,努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品。

img_6760_副本.jpg

张生指出,发展休闲农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宣传引导,持续为助推休闲农业发展献计出力。要注重跟踪反馈,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文\谢文东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