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宿州市委举办书画作品展
2019年08月02日

 翰墨写初心,丹青绘华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农工党宿州市委会成立20周年,积极贯彻农工党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精神,按照《农工党安徽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通知》的要求,8月1日上午,农工党宿州市委在市博物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农工民主党宿州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书画作品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宿州市委主委孟广实代表全市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宿州市委主委张生主持并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

qq图片20190802154132_副本.jpg

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98幅,农工党宿州书画院元老吕士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农工党宿州书画院院长朱绍俭以及农工党宿州书画院副院长张辉、李胜春等书画家的作品均在其中。作品以不同形式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成就和祖国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展示了宿州市农工党党员的风采。书画家创作的作品风格多样、意境深远,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很高的审美价值。

qq图片20190802154259_副本.jpg

农工党安徽省委副巡视员李松其、农工党安徽省书画院副院长陈熠、王巍,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及各民主党派宿州市委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