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8月16日

8月7日和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分别赴包保的埇桥区西关街道美庐社区和三八街道光彩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陪同。

IMG_7870_meitu_9.jpg

调研中,张生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对汇报中提到的美庐社区健身器材缺失和光彩社区存在部分安置小区车库还未投入使用的问题十分关心,并积极协调解决。

1_meitu_1.jpg

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面对较为繁重的创建任务,社区上下积极行动,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张生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仔细察看了部分老旧小区的健身器材、电动车充电车棚,地下车库等基础设施使用和完善情况。

张生指出,要根据社区自身特点,结合实际改善不足,力争做到优中更优。要坚持问题导向,仔细研判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予以解决。要压实创建责任,分解落实到位,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