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赴灵璧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9年08月22日

 8月2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赴灵璧县高楼镇崔庄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专职副主任杨涛,市政协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笪应松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821153456_副本.jpg

马红钟先后察看了高楼镇崔庄村卫生室、图书借阅点暨文化扶贫服务点、村级扶贫工厂、薄壳山核桃种植产业扶贫点、农村饮水安全、公厕及户厕改造、农村污水处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qq图片20190821153505_副本.jpg

马红钟指出,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持续发力,实施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拓展村民活动中心及文化扶贫服务点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村民文化活动,夯实精准扶贫智力基础,带领群众共同建设美丽乡村。要扎实开展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群众环保意识,美化亮化村容村貌。(市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