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视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城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视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齐克省等参加视察。

20190910_151209_副本.jpg

视察组先后来到北苏果超市、华声健康大药房宿州健康广场店、宿州市多味楼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金满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原料仓库、生产车间和餐饮企业厨房等地,查看商品标签、检验合格证等,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20190910_160922_副本.jpg

魏建华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把产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从源头把关,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文\张化云 图\王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