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9年10月12日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IMG_0223_meitu_7.jpg

报告会上,许广斌围绕“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这一主题,从“学思践悟新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努力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两个方面作形势政策报告。

IMG_0177_meitu_4.jpg

许广斌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定位,坚定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全市中心大局,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努力在把牢使命方向上展现新样子、在强化党建引领上展现新样子、在凝心聚力上展现新样子、在协商议政上展现新样子、在一流机关建设上展现新样子,奋力谱写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再深化、工作质量再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0213_meitu_8.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其他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及科级以下人员等参加会议。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