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开展“服务委员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4至1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聚焦“五个围绕”,深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鞋城、市高新区,开展“服务委员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img_20191014_152833_副本.jpg

马红钟实地走访了安徽紫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康奈鞋业有限公司、安徽云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7家委员企业。每到一处,马红钟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仔细询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充分肯定委员企业家们应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一些有效做法,鼓励企业继续加强创新,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展现委员企业家风采。

 img_20191015_091256_副本.jpg

15日上午,马红钟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12名委员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现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委员企业工作和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认真听取发言后,马红钟强调,为委员搞好服务是政协永恒的工作,要在真、常、效方面下功夫。要真心服务,用心用情沉下去,真正贴近基层一线;要坚持服务常态化,服务不能一阵风;要务求实效,服务要奔着问题去,真心实意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对共性问题从政策上加以研究,对企业的个案问题要予以积极帮扶。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就民营经济发展议政建言,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加公平有序良好的发展环境。(武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