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16日

 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会议建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6日至8日召开。

1.jpg

 

会议听取关于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各委室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协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执行常委和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2019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提案工作者表彰名单;审议通过2019年度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彰名单。

3.jpg

在给予今年政协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之后,许广斌强调,要科学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丰富完善工作思路,特别要制订好明年的协商、调研、视察等具体工作计划,为编制明年工作要点、确定明年的协商计划奠定基础。要全力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抓紧筹划安排,制订筹备方案,倒排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其他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