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1日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张生参加学习。

2.jpg

这次学习会分两个时段进行。19日下午进行个人自学,20日上午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马红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魏建华作重点研讨发言。

1.jpg

许广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落实政治责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紧扣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市政协目标任务,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3.jpg

许广斌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苗头倾向,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其他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文\马竞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