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政协委员爱心捐赠助抗疫
2020年02月20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砀山县政协委员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20093247.jpg

2月8日,砀山县政协通过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媒体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疫情防控募捐倡议。该倡议活动一经发起,迅速得到住砀省市政协委员、全体县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支持,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推动形成疫情防控强合力,充分彰显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220093255.jpg

截至2月19日下午18时,共募得来自134名住砀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捐款301992.9元,价值321123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共计623115.9元。

微信图片_20200220093302.jpg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一笔笔凝聚爱心的善款、一件件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都诠释着“政协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捐助还在进行,力量还在汇聚,队伍还在壮大,越来越多的砀山“政协人”将同心同德,再坚持、再发力,用爱心和善举凝聚起同心“抗疫”的磅礴政协力量,与全县人民一同谱写一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

(赵立强 窦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