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20日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宿州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年度重点工作、调研视察活动计划;审议通过2020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

IMG_8400_meitu_2.jpg

围绕高质量推进全年工作,许广斌强调,目前已进入3月下旬,时间紧、任务重,要立足政协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运用好以往协商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坚持质量第一,努力打造协商精品。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其他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文\ 谢文东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