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2020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魏建华、张生、赵素华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武敏主持会议。

IMG_0837_meitu_10.jpg

会上,大会秘书处通报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等事项,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委员报到情况的汇报。

许广斌强调,要统一思想,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各组召集人和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加强协作,积极引导委员为全市加快发展建箴言、献良策。要认真履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共谋发展的大会。各位召集人要向委员们强调好大会的背景要求和主题主旨,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履职的关系,把全部精力集中到会议各项议程上来,多作负责任、有分量的发言,真正体现出政协人的政治素养和职责担当。要聚焦全市中心大局议政建言,精心组织好选举工作,全力做好会议服务工作。要严肃纪律,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各组召集人要认真贯彻市委要求,积极协助大会秘书处共同抓好会风建设,认真组织引导委员按时参加全会期间的各种会议和活动,同心协力、步调一致,将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开成一个和谐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   

(文\刘金明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