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广斌参加民主党派界别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2020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参加民主党派界别讨论并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履职能力,突出助力“战疫情、促发展”履职重点,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在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IMG_2117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关于政协两个报告的发言后,许广斌表示,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听后深受启发。市政协常委会将梳理吸纳,进一步把工作思路理得更清、措施选得更准,为做好市政协全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IMG_2068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按照市委的总体工作部署,紧紧依靠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政协工作呈现出新亮点新成效,协商议政更加深入,凝聚共识更加广泛,开拓创新更加务实,自身建设更加扎实。

      许广斌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重要一年。我们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首要的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扣中心任务,积极履职尽责。紧扣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从严要求,提升履职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18个字要求,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做好“委员作业”,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傅子峰 图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