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加强和改进生活小区物业管理协商活动专题调研
2020年05月22日

5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率调研组,围绕开展加强和改进生活小区物业管理协商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其间,调研组前往城区各类型小区,看现场、找问题、出对策,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以及业内人士的意见建议。

IMG_3130_meitu_2.jpg

IMG_3393_meitu_1.jpg

在座谈交流中,武敏指出,物业管理和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其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此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从制度层面发力,夯实物业管理工作基础,落实落细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依法完善物业管理体系,有效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加大对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一方面通过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群众参与其中的积极性;一方面进一步明确各方权责,让分工更明确、职责更清晰、协作更有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市政协将会持续关注,并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为地方立法提供有益借鉴。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