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带队开展艺术拥军活动
更新时间:2017-08-01 11:53:1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书画院部分成员到市军分区开展艺术拥军活动。市军分区司令员丁俊巨、政委张立新、副司令员范文彬,省政府参事、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光林等参加活动。

1.jpg

3.jpg

4.jpg

6.jpg

7.jpg

2.jpg

艺术家们不顾炎热和疲劳,一进入活动室就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一幅幅主题鲜明、笔墨苍劲、意境深远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令在场的官兵大饱眼福,拍手称赞。五十余幅寓意深远、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励志作品,凝聚了政协委员艺术家们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与厚爱,续写了军地人民融合发展、携手共创新辉煌的华彩乐章。

                                                                         (陈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