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更新时间:2019-09-30 15:32:39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27日上午,由市政协举办的“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展。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出席并宣布开展。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市政协原主席姜元,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魏建华、张生出席。开展式由魏建华主持。

img_9158_副本.jpg

img_9096_副本.jpg

许广斌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同舟、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市政协在中共宿州市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四个第一线”的要求,围绕全市“2+4+2”工作总思路,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书画展就是全市政协系统服务文化强市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许广斌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为推动政协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9103_副本.jpg

住城区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界群众代表等观看书画展。

img_9234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从即日起至10月6日结束,共展出113幅书画作品,均来自我市政协系统。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生动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出广大政协委员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记者 蔡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