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政协开展送文化年货下乡村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13 17:11:17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带领市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来到砀山县李庄镇贾楼村,开展送文化年货下乡村活动,把写满浓浓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群众手中。

1.jpg

4.jpg

活动现场,十余位书画家尽情挥毫泼墨,将自己的墨迹凝结成了一份份喜庆的祝福。一副副大红春联、一张张 “福”字均各具特色,围绕新春美好祝愿、讴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满满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书法家们还针对老百姓的不同需求,认真书写具有吉祥祝福寓意的春联。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令老百姓欢喜不已,也将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乡亲们的心坎上。

3.jpg

书画家们纷纷表示,下乡写春联,是艺术为人民服务的最好体现,既贴近群众,满足他们在节日里对传统文化的需求,又能让书法更接地气,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文/吴昊 图/王景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