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政协书画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交流笔会
更新时间:2018-11-19 10:10:2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6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市政协书画院书画交流笔会在汴河博物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16173507_meitu_1.jpg

创作现场翰墨飘香,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展所长,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遒劲有力的书法,浓墨重彩的山水图,清新别致的花鸟画……书画家们的创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饱含传统韵味,又紧扣时代脉搏,洋溢着浓厚的时代气息,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全市上下奋力进取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微信图片_20181116173521_meitu_2.jpg

书画家们表示,要以此次书画交流笔会为契机,创作出更多讴歌时代、展现成就、陶冶情操的优秀作品,凝聚精气神,传递正能量,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马竞)